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上班、休閒的服裝好選擇 @ ZALORA

Cherli 每次迎接新工作,都會為自己由頭到腳添置一連串的新裝,寓意著有好的新開始。
以前我買衫褲鞋襪,一定會到門市,試得清清楚楚才會買。
近年,我發現自己越來越難買衫,因為好多時候就到款式但就不到尺寸,反之亦然,真的很頭痛。以前一直以為 Zalora 網站只有一些歐美風的衣飾,但近來我才發現網站有越來越多的日韓風的服飾,所以也選擇了一些心頭好。


Cherli 今次選了兩套連身裙、一個手袋、一雙波鞋和一條手鏈,全部都是一些容易配襯,以及上班休閒兩皆的款式。


首先是兩套連身裙,只要一拿起它們,開心到想也不想仍未有把它們先熨直便穿上去了。

Eyescream 假兩件式連身裙
唔好以為見到下身咁貼係會好緊,其實布身是很柔軟,感覺都很透氣,加上上衣的衣料是超透薄,是需要穿打底衫的一種,所以在夏天由頭一件笠上身是很涼快和方便。


Eyescream 荷葉無袖連身裙
這種款式的連身裙是 Cherli 最喜愛的其中一種,因為是很適合一些像我這些上身較短的人穿著,而且可以讓我裝年輕一點。
讓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一定是上衣的荷葉邊,不但不會感覺浮誇,而且加添幾分優雅。


Zalora Lace Up Sneakers
今年白鞋當道,Cherli 又點會錯過呢?
無論是襯裙或者襯褲,都一樣咁有型,而且真的穿得非常舒服又疏氣。


Zalora Tassel Pullersuede Pouch
一直以來,Cherli 都是喜歡揹大袋,就算中途有用過細袋都會覺得很不習慣。
但返工中午要落街食飯,或者有時要落街買嘢,一個輕便的小包包真係好方便。
這個小包不但款式斯文,而且試過放入錢包、紙巾、電話、鎖匙和一把小小的縮骨傘,完全不會覺得腫脹。


Call It Spring Chafee手鍊
一向手幼的 Cherli,選擇手鏈是尤其困難,尤其是一些表現型格的一種。
這條手鏈的小珠珠和金屬圈綜橫交錯,就算隨意配合都很容易配搭不同的服飾。
不過,個人認為要自行戴上是有點不容易,或者我太粗魯,戴完 d 手指甲都有點花呢...


其實,Cherli 除了以上的幾件衣飾之外,也都有其他的心水的...
對於 Cherli 這個天秤女來說,真係想講一句 #WhyNotAll...
睇完今次的博文之後,大家有冇心動想 Shopping 呢?只要去到 Zalora 網站買嘢的時候,响結帳前輸入這個優編碼 (BAP2DK6) , 全單就會享有八五折優惠啦~


欲了解更多有關 Zalora 的詳情,請瀏覽以下連結︰

謝謝各位收看,希望大家喜歡,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y Email: shirleylkl1002@gmail.com



我的其他平台

温韾提示:有關產品品牌提供。請各位自行衡量產品是否適合自己。如有需要,請先請教專業人士之寶貴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