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值得回購的髮油 - LUX 日本極致修護精華油

每個人都想擁有一把如女神般的秀髮,但怎樣可以時時keep住呢我相信對好多人來講真係一個難題。因為Cherli 在上班前都會使用直髮夾,有時不小心頭髮就好容易熨到像枯枝一樣,所以對我來講一支頭髮精華油就好似食嘢一樣咁重要。

今次有幸使用 LUX 的日本極致修護精華油,未用時已經好期待黃金摩洛哥堅果油與高效滲透氨基酸微粒成份可以為我那堆亂如雜草的頭髮帶來什麼轉變。

小小的、金黃色的一支,有種 "貴氣是隨手可得的感覺,無論出門前或帶去旅行使用都很方便。


泵一至兩下至手心,可見精華油的質感很水,根本不像油,並且略帶微香,聞起來很舒服。


使用前,髮尾有點開叉和粗糙,用梳梳髮時有點kick住。


拿起髮尾,於手心輕輕的揉數下,已經可以均勻地搽好。


使用後,已經即時感受到頭髮順滑了不少,帶有光澤但並不覺油淋淋,而且可以一梳梳到尾。


就係咁,一泵一搽,短短數分鐘已擁有美麗而順滑的頭髮,真係好Easy,我相信我會回購繼續使用的。


欲了解更多有關產品的詳情,請瀏覽以下連結︰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LUX提供

謝謝各位收看,希望大家喜歡,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y Email: shirleylkl1002@gmail.com

 

我的其他平台
Beauty life:  http://www. / ?100410


温韾提示:以上博文為本人試用後的個人感受,請各位自行衡量產品是否適合自己。如有需要,請先請教專業人士之寶貴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