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深層清潔面膜新突破 - DoMeCare黑裡透白凍膜

Cherli 一直以來,對旞深層清潔面膜的認知,只是膏狀或者是泥狀,好像是不容易推的。然而上年經已在台灣大受好評的 DoMeCare 黑裡透白凍膜 (連台灣熱播的美妝節日 <<女人我最大>> 都有介紹),今年終於衝入香港,好希望在此分享一下。 
  DoMeCare黑裡透白凍膜 (HK$220/335g) 含天然竹碳粉,可深層清潔肌膚髒污,解決角質堆積問題,讓肌膚潔淨、透白。 
  擰開瓶蓋,看見薄薄的半透明膠蓋上載著一支小白匙。 
  取出小白匙,然後打開膠蓋,黑黑的凍膜就好像一盅龜苓膏 (哈哈又掛住食~ XD) 
  於手上塗上少量的凍膜,原來並不是在罐中所見的全黑色,而是啫喱狀中帶點灰灰的,感覺是涼涼的,濕濕的。 
  當我同小白匙搽凍膜於面上,覺得不太容易把凍膜推勻全面,搞得每次使用時讓指頭弄得污捽捽,如果可以把匙柄加長,就可以更容易控制了。 
  哈哈終於都叫做均勻的掃好了其實 Cherli 完全不覺得自已正在敷深層清潔面膜,因為感覺是涼涼的。而我試過在敷臉的時間內 (大約 30 分鐘左右),都可以自由做其他事情在做家務,完全不會滴到一地都係,超方便喔~ 
  輕輕用小白題刮走凍膜後以清水洗淨,發現膚色明顯的均勻透白了,尤其是鼻子的位置真是清得好乾淨好舒服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吧~ 
  

欲了解更多有關 DoMeCare 黑裡透白凍膜 的詳情,請瀏覽以下連結︰



謝謝各位收看,希望大家喜歡,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y Email: shirleylkl1002@gmail.com



我的其他平台


温韾提示: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請各位自行衡量產品是否適合自己。如有需要,請先請教專業人士之寶貴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