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解決頭皮過勞 - 新配方 Head & Shoulders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

聖誕節快要來到,今個星期雖然是温度急降,但是下星期再度回暖,穿著什麼衣服、用什麼被鋪都令人頭痛不已,加上工作及生活的壓力,好容易會引致「頭皮過勞」。如何檢查自己是否「頭皮過勞」呢?若你有以下五個頭皮問題:
1)經常頭痕
2
)頭皮油脂分泌比平常增多
3
)頭皮紅腫,摸落有少許針拮刺痛
4
)突然脫髮增多,睡醒時枕頭留有不少落髮
5
)頭皮屑大量增多
以上症狀,是頭皮患上接觸性皮炎或敏感性皮炎的初期病徵。

其實,對 Cherli 而言,最頭痕的頭髮問題一定是乾燥和少少頭皮屑,尤其是轉季和生病時,情況會特別惡化。所以,我平常尤其注意我的飲食習慣,多食蔬菜少食煎炸辣。此外,每晚洗頭時一定以手指按摩頭皮(如果天氣太寒冷,會於洗澡後才進行按摩)。然而,Cherli 今次好開心能夠試用 新配方 Head & Shoulders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 

新配方
 Head & Shoulders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 (HKD$74.9 / 750ml)
產品特色:
1.      保護頭皮健康
2.      全新日本人氣頭皮毛孔護理科技:相較於市面上10mmZPT去屑技術,全新Head & Shoulders 獨家專利 2.5mm微米級ZPT科技可深入毛孔,在頭皮形成有效保護層
3.      ”6倍滋潤因子讓頭髮更滋潤

(獨家專利日本人氣頭皮毛孔護理科技
頭部皮膚健康,關鍵在於毛孔乾唔乾淨。
毛孔深入喺頭部皮膚底層,佔頭皮嘅一半,一般洗頭水粒子比毛孔大,無法徹底清潔。Head & Shoulders 微米級ZPT比毛孔直徑更細,直達毛孔根源深層清潔,從此擁有頭部皮膚健康。 

Cherli 
於洗濕頭髮後,泵出兩下 新配方 Head & Shoulders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發現洗髮乳是全白色的,而搓入頭皮時是容易的被乳化。但我感到不好意思的是,因為我的鼻敏感突然嚴重了好多,而且持續了好一段時間,所以聞不出是否有什麼氣味。 

用後感︰
洗過頭後,Cherli 並未有使用任何的護髮素或者髮膜便直接吹乾頭髮(平時我不會而且不建議這樣做)。發現頭髮是超級順滑,就算用密齒梳梳頭是完全沒有打結的情況。最重要的是頭皮是特別滋潤和頭皮屑已不復見。 

最後,
Cherli 認為 新配方 Head & Shoulders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 非常適合我,因為滋潤性夠强,而且不失 Head & Shoulders 一貫的去頭皮屑强勁功效。另外,我試為也適合一些懶人使用,因為可以一次過解決 5 大「頭皮過勞」問題,真是要大大力推喔~ 
   
欲了解更多有關 產品 的詳情,請瀏覽以下連結︰



謝謝各位收看,希望大家喜歡,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y Email: shirleylkl1002@gmail.com



我的其他平台


温韾提示:受邀於 P&G 試用此產品請各位自行衡量產品是否適合自己。如有需要,請先請教專業人士之寶貴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