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家中煥膚新體驗 - 日本 Babyfoot 嫩白煥膚足膜

面部肌膚做煥膚,相信你同我都會做過,但在家中為雙足煥膚你又試過未?
Cherli 今次要體驗由日本而來的 Babyfoot 嫩白煥膚足膜,未知能否為重拾多年前的 Baby Foot 呢?

Babyfoot 嫩白煥膚足膜 (HKD$148 / 35mlx2pcs (中碼); 42mlx2pcs (大碼)
Babyfoot 嫩白煥膚足膜 除蘊含多種天然有機果酸外,亦添加 17 種天然植物護膚成份及蘋果茉莉幽香,在不需要磨皮,使用時亦不會產生痛楚的情況下,讓老化角質慢慢自然脫落的同時,也提供補濕、鎮靜、滋養及舒爽之效,把雙足回復宛如初生嬰兒一樣的白滑嫩足。

包裝盒的大小跟一盒面膜差不多,盒背上附有清晰的繁體中文說明。

從盒中拿出足膜,是一雙中碼的足膜。
如果大家的穿著歐洲鞋號 43 以下的人仕 ( 27cm),可以用中碼 size
但是,如果大家的腳板較大,要穿著歐洲鞋號 46 以下的人仕 ( 30cm),就要用大碼 size

Cherli 於沐浴後,先把雙足印乾。
然後剪開 Babyfoot 嫩白煥膚足膜 的剪口位,把足部穿入足膜內,再以隨盒附上的膠貼以封口固定。

Cherli 雙足一邊浸,一邊感覺到雙足有點點刺痛,大約浸了45分鐘左右的時候我有想過要停,幸好我也堅持到最後 15 分鐘。

除出來的時候,見到雙足紅紅的,有陣陣的果酸味依附在腳上,只要以肥皂或者沐浴露洗淨雙足就聞不到氣味了。

其實,雙足紅紅的情況已於一覺睡醒後褪去了。
而在4日後,Cherli 的腳板開始有脫皮的跡象,而未脫皮的部份也開始有粗糙的情況。
摸摸脫皮後的肌膚,真的滑了超多,覺得好開心。

後記︰
Cherli 在脫皮的期間,曾經有意欲想撕除死皮,但期間我有經常穿上襪子,盡量避免與其他物件的磨擦。但我認為,如果大家的肌膚是較容易敏感的一種,一定要謹慎使用,或者可以先沾少少於肌試一試是否受得住。

銷售點︰
香港、澳門屈臣氏及屈臣氏電子商店獨家發售

欲了解更多有關 Babyfoot 的詳情,請瀏覽以下連結︰

謝謝各位收看,希望大家喜歡,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y Email: shirleylkl1002@gmail.com


我的其他平台

温韾提示:有關資料及產品 Babyfoot 提供。請各位自行衡量產品是否適合自己。如有需要,請先請教專業人士之寶貴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