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讓肌膚重生 - TherMatrix 高頻膠原再生 @ Kan's Beauty 菅式美容

早前 Cherli 有幸參加 Kan's Beauty 菅式美容 位於觀塘的旗艦店開幕式,呢次趁住清年假再來,就是要開展我的療程之旅。


經過上次開幕式對各個療程的講解,Cherli  TherMatrix 高頻膠原再生 感有興趣。
所以在非繁忙時間來到,感覺寧舍放鬆。


一進入治療室,Cherli 就急不及待躺在床上,等待治療師去重整我的肌膚質素。


這個就是 TherMatrix 高頻膠原再生 治療儀器~
治療師先把這塊鐵片放在 Cherli 的背部之後,開啓儀器後,療程正式開始~


首先,治療師輕柔的清潔整張臉,讓充滿汗水的油臉變得爽爽的。


然後治療師向 Cherli 講解,儀器共有 7 個度數,通常一般人會用 3 度,而度數越高,效果會越好。
但是,治療師於我的臉上注上導電油,再試一試度數,其實我都想有個好的效果,可是我只能接受 2 度。


治療師細心的一下一下做,只是做到 V line 位置的時候會反應較大,治療師也有解釋是因為三叉神經在 V Line 的位置,所以反應會比較面中間的强少少。另外,做到重疊的位置是會有點灼熱,但不會很痛,所以整體的感覺都是舒服的。


做完一邊,提拉效果真係好明顯呀蘋果肌確實好飽滿~


治療師做埋另一邊之後,肌膚細胞回復了活力,而且充滿彈力和緊緻。


不過,做完儀器之後是會有少少乾,所以做了個水份面膜。
Cherli 一邊敷,一邊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吸收力,吸收得好快和好深入,敷完之後面膜已經敷得差不多完了。


最後,治療師為 Cherli 搽眼霜和防曬,整個療程就完結了~


走出治療室,顧問為 Cherli 奉上一杯玄米茶,真係好好飲。
顧問亦不忘提醒我,療程後的一星期最好每日都要敷保濕面膜,而且不要搽美白。


後記︰
Cherli 真係好開心,TherMatrix 高頻膠原再生 就好像為我的肌膚注入能量和活力,讓肌膚重整變得緊緻和更有彈性,令工作一周年做了一個美滿的總結~


欲了解更多有關品牌的詳情,請瀏覽以下連結︰

謝謝各位收看,希望大家喜歡,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y Email: shirleylkl1002@gmail.com



我的其他平台

温韾提示:是次療程品牌提供。請各位自行衡量產品是否適合自己。如有需要,請先請教專業人士之寶貴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