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要有完美膚色,我有 植村秀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 SPF30PA+++

一開始轉季,便會開始煩惱要更換那些化妝品,希望盡力以靚靚的全新春夏新look 示人。我認為一個完美的妝容,應該是薄貼、自然為主,就好像顯示有活力的素肌一般帶出自然的光彩。

Shu Uemura 植村秀本次為我帶來全新的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 SPF30PA+++,其亮點如下︰
1.  完美平衡自然白瓷光感與極致遮瑕
2.  
專業貼膚配方,造就無粉觸感的極致遮瑕,持久貼服
3.  
獨創lightbulb 雙面化妝綿,兩邊物料各具獨特功用,與粉餅完美配合,達至「易推及打亮」的上妝效果:親膚軟綿一面讓您輕易掃上適量粉底及能均勻分佈,恰到好處地調控底妝厚薄度,令妝容持久貼服;另一面的絲質纖維則可輕柔地細緻修磨肌膚,提升底妝光澤度,並抹走多餘粉末,提升肌膚自然光彩。
4. SPF 30, PA +++ 
防曬保護
5. 16
款粉底色調,靈活配合亞洲女性膚色

這個粉餅共有16款粉底色調,而我選用了的是 #365,突顯亮白徧粉嫩的效果。

打開黑色圓形的粉餅盒,共分了兩層,上層放置粉餅,下層是擺放獨創的 lightbulb雙面化妝綿。

拿起這個雙面化妝棉,先以親膚軟綿海綿沾上粉底。發現粉底分子非常幼細,輕輕一按已沾上不少的粉底。將粉底印於所需位置,調控厚薄度。

隨意的輕掃幾下,已經輕易快捷地把粉底塗於面上,非常好推,而且很自然的遮蓋了我鼻側的暗瘡印。

再用絲質打亮海綿,輕柔地細緻修磨肌膚以調控光澤度並抺走多餘粉末。

完妝後,面色真的均勻了不少,看來非常自然,並為肌膚增加了不少光彩。

今日返工8個鐘,但沒有補過妝,而脫妝的情況份屬輕微,可見持久度相當不俗,與我一直追求的完美素肌非常相近,讚呀~

欲了解更多有關產品的詳情,請瀏覽以下連結︰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謝謝各位收看,希望大家喜歡,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y Email: shirleylkl1002@gmail.com

我的其他平台
Qooza: http://blog.qooza.hk/ShirleyLi1002


温韾提示:以上博文為本人試食/用後的個人感受,請各位自行衡量產品是否適合自己。如有需要,請先請教專業人士之寶貴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