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源自卸妝後的櫻花素肌 - 植村秀全新POREfinist細緻毛孔潔顏油

論卸妝產品,我不能否認我是植村秀 Shu Uemura 潔顏油的粉絲,我也不知道經已回購過多少次了,真的每次用得一滴也不留。

2014年春,植村秀Shu Uemura 推出了全新的 POREfinist細緻毛孔潔顏油,真的令我雀躍萬分。細緻毛孔潔顏油具有比卸妝水更快卸除面上所有彩妝及防水妝物, 一次過卸淨防水妝、油光及減少黑頭。完成整個潔面程序,無須再洗面。洗面後,彷如水般清爽的質感,用後感覺清新,絕不黏膩,特別適合油性及年輕肌膚。而且絕不阻塞毛孔。持續使用可減少黑頭、油光。

在包裝上,細緻毛孔潔顏油跟舊款的植村秀 Shu Uemura潔顏油系列一樣,具備以下貼心的設計︰
1. 外盒和瓶身都以圖文並列清楚說明其用法
2. 瓶頂設置開關鎖,以確保每次泵出的份量新鮮
3. 開瓶後6個月內使用
4. 瓶身是以可循再用環物料製成,肌膚變得乾淨之餘又環保

泵第一下,竟然是水狀質地,跟過往使用的舊款 植村秀Shu Uemura 潔顏油完全不同,還散發出陣陣的清新輕柔香氣。
將適量的潔顏油 (大約34置於乾爽的掌心上

將之輕輕塗遍乾爽的面部

混入清水輕輕按摩,至潔顏油乳化。當油質感覺消失,表示乳化過程已經完成

最後,以清水將之徹底洗淨

不消數分鐘,整個卸妝潔面的過程終於完成。我認為POREfinist細緻毛孔潔顏油比過往的潔顏油更優勝,因為它除了可以一次過完成潔顏步驟,令每次潔顏同時改善膚質,而且在使用的過程中,不會令視野變得白矇矇一片。
要有效擊退毛孔污垢、油光而同時卸淨殘妝,就係一支咁簡單。

欲了解更多有關產品的詳情,請瀏覽以下連結︰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謝謝各位收看,希望大家喜歡,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y Email: shirleylkl1002@gmail.com

我的其他平台

温韾提示:以上博文為本人試食/用後的個人感受,請各位自行衡量產品是否適合自己。如有需要,請先請教專業人士之寶貴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