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Event] Lumière 肌源再生專家 - 機殼 DIY 設計工作坊

Cherli 從小就是一個毛孩,面上毛毛又密又多。
記得升中一的暑假,我那可愛的母親趁我還未睡醒,用線把額頭的毛髮清除。
自此,除了眉毛之外,我很怕其他人弄我的面毛。
試過不同的方法自行清理,發現又要密密清理,清完又好容易起粒粒,真係好煩。
希望藉着今次的工作坊,可以更深入了解 Lumière 肌源再生專家 的同時,期待解決一直煩擾已久的問題。

是日工作坊於朗豪坊旗艦店舉行。活動先以機殼設計 DIY 開始,大會經已為我們準備了大大小小、不同顏色的乾花及小工具。

活動代表兼導師 Chris 一邊細心講解每一個步驟,以及展示他的示範作品。

Cherli 都是第一次這樣玩手機殼,加上自問設計天份欠奉,難免有點雞手鴨腳。
雖然我的設計看來好似好簡單,但是我的電話套左右兩邊有弧度向下斜,所以是難度最高。
幸得 Chris 的幫忙,作品才得以完成,期待收到完成品喔~

機殼設計 DIY 部份完結了,場內的氣氛也變得輕鬆。
接著 Chris 為大家簡介 Lumière 肌源再生專家 的背景、理念,以及承諾和服務範圍。



為了讓大家的感覺更加實在,職員先帶領我們參觀顧問的房間,以及介紹 Lumière 肌源再生專家 選用的測膚儀。

然後參觀脫毛療程的房間,發現房間跟以 Cherli 往去過的脫毛中心很不同。
因為房間除了空間感十足,最重要的是可以一邊進行療程,一邊欣賞風景,十分寫意。

職員更展示及簡介脫毛機 CANDELA GENTLELASE PRO 和幾個不同大小的專用機頭,能顧及身體不同部位的需要。

活動完結前,大會準備了一些小食讓大家享用。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次的活動分享啦~
不過,不要以為 Lumière 肌源再生專家 博文分享就此完結,很快 Cherli 就會分享相關的療程體驗,以及分享我的完成品,希望各位多多關注喔~

Lumière 肌源再生專家 - 位置
九龍朗豪坊旗艦店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辦公大樓42
電話:(852) 2126 7577

香港金朝陽總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2
電話:(852) 2126 7577

欲了解更多有關 Lumière 肌源再生專家 的詳情,請瀏覽以下連結︰
Instagram: lumierehk
Whatsapp 專線:(852) 9081 2616

謝謝各位收看,希望大家喜歡,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y Email: shirleylkl1002@gmail.com


我的其他平台

温韾提示:有關活動 Lumière 肌源再生專家 提供。請各位自行衡量產品是否適合自己。如有需要,請先請教專業人士之寶貴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