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立即於520表達您的愛意,對您愛的人說「520」吧! - Lancôme limited edition L'Absolu Lipstick

520」是國語的「我愛你」,而對 Cherli 來講今年的「520」是別具意義的,因為我的小情人快要來到世上,希望能藉著 Lancôme limited edition L'Absolu Lipstick 說聲「媽媽永遠愛你」。


LANCÔME 皇牌瑰麗豐盈唇膏 以一個高貴的粉色盒子盛載,裡面收藏著一式兩支的限量版「我愛你」唇膏:#06 ROSE NUDE氣質粉裸色及#368 ROSE LANCÔME優雅桃紅色。



兩支唇膏的設計各有特色,#368 ROSE LANCÔME優雅桃紅色 是以黑色為底色,上面以數個大小不一的紅色心心作主調,經已滲出時尚女性在型格中透出一顆顆熱情的愛心。



#06 ROSE NUDE氣質粉裸色 就以淡粉紅和金色,以三角形的 pattern 顯露柔情的一面,突顯女性的知性美。



LANCÔME 唇膏的另一特色,就是單手已經可以打開唇膏,就是在唇膏的頂端輕輕按一下,唇膏立即從底部彈出,非常方便。



輕輕的於手背畫畫,感覺質地非常幼滑和顯色。



首先把 368 ROSE LANCÔME優雅桃紅色 於唇上輕輕畫上,只是一層經已非常上色。
平時 Cherli 很怕塗上太顯色的唇色,因為自我感覺很浮誇,但這款色調令我有另一番味道,感性得來完全不會讓人覺得誇張,唔知大家有無感受到熱情的愛呢?



之後再試上 #06 ROSE NUDE氣質粉裸色,唔知係咪因為裸色,所以 Cherli 塗了兩層,色澤非常自然,而且像撫平了唇紋和水嫩。平時我個咀好易乾又甩皮,好多時候要搽潤唇膏打底,而這支就不用了,突出了一種温柔的愛。



後記:
Cherli 留意到,現時越來越多產婦於生小孩後的第一幅相,是會化個靚靚妝容。
但走佬袋經已非常重,就算執埋一堆化妝品都未必有心有力去化,然而 LANCÔME 皇牌瑰麗豐盈唇膏 細細支,不重不佔位,而且上唇妝也非常容易,完全符合我貪靚貪方便的要求,希望小情人見到 Mama 會喜歡吧~



欲了解更多有關品牌的詳情,請瀏覽以下連結︰
Website: https://www.lancom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謝謝各位收看,希望大家喜歡,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y Email: shirleylkl1002@gmail.com




我的其他平台



温韾提示: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請各位自行衡量產品是否適合自己。如有需要,請先請教專業人士之寶貴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