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產前講座初體驗 - uBaby 母乳媽媽教室及嬰幼兒語言發展

Cherli 見好多準媽媽好勤力,參加好多唔同的講座,有時會覺得自己係有點懶。
所以得知 uBaby 母乳媽媽教室及嬰幼兒語言發展 這個講座,決定的起心肝,拉埋 c6 為寶貝做多少少準備至得。



是次講座於尖沙咀美麗華酒店舉辦,一來到大堂已經有不少準父母一同參與。
在講座開始前,我們率先到白蘭氏原味雞精試飲區,體驗一下原味雞精的味道,原來是比預期中的味道更好。




講座要開始了,首先請出資深助產士 許靜儀姑娘,講解餵哺母乳的好處、餵哺母乳的技巧、如何可以增加奶量... 這些種種都對我非常有用,尤其是增加奶量這部份,好讓我提醒自己要時常保持好心情,寶寶先能夠食得飽飽。




然後邀請到營養師 Ms. Peggie Yau,帶出白蘭氏原味雞精對母乳媽媽的好處。
當下令 Cherli 覺得好 amazing 令我諗到我個走佬袋都應該要放番 2-3 瓶,除咗可以全速補充復元之外,都可以感受下究竟係咪可以讓寶寶飲到多 d 初乳至得。





最後,主持介紹迪士尼美語世界的代表 王凱華小姐,以生動有趣的方式講解如何由零開始,奠定良好語言及學習能力基礎。




兩個小時的講座快速過去,除了獲得豐富的禮品包之外,Cherli 當然不會放過跟迪士尼佈置的機會吧~ 才發現原來塊面好似肥了不少。







欲了解更多有關 uBaby Club 的詳情,請瀏覽以下連結︰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ubabyclub/


謝謝各位收看,希望大家喜歡,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y Email: shirleylkl1002@gmail.com




我的其他平台



温韾提示:是次活動由大會提供。請各位自行衡量產品是否適合自己。如有需要,請先請教專業人士之寶貴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