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Especially for You & Me - MD Skinical 白藜蘆醇凍齡精華

不經不覺,Cherli 的工作都經已做咗半年有多~
農曆新年過後,工作亦越來越多,面對的挑戰也越來越大。
在面對挑戰的同時,個樣會好容易疲累,但年歲漸長,新陳代謝逐步減慢,肌自我修復能力不足,所以今次有幸體驗 MD Skinical 白藜蘆醇凍齡精華


MD Skinical 白藜蘆醇凍齡精華 (HKD$858 / 30ml)
MD Skinical 白藜蘆醇凍齡精華 有助平衡隨著年齡增加而累積的自由基,增强肌膚細胞自我修複能力,提升肌膚天然抗氧能力,也能防止皺紋和減少色斑,並提亮整體膚色。
MD Skinical 白藜蘆醇凍齡精華 含有納米體棕櫚酰五肽-3和棕櫚三肽-5,有助促進細胞增新,並去除肌膚受損的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防止細紋和鬆弛形成,為肌膚凍齡,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精華的瓶身以滴管式設計,而瓶身呈深啡色,所以平時放置的時候一定要多加注意,要擺在陰涼的地方,避免受陽光照射影響功效。


泵一滴到手背,然後輕輕打圈,最初是會感覺微微的黏性,但不久便會完全被吸收,肌膚會回復爽身。


用後感︰
Cherli 於潔面及拍過爽膚水後,將大約 2 泵的 MD Skinical 白藜蘆醇凍齡精華 均勻的塗在臉上。但未知是否冬天天氣極乾,所以我要多加一滴,薄薄連頸搽,發現吸收得真係好快,不但細胞即時飽滿了,而且令後續使用的護膚品更吸收。


連續使用了大約三星期,發現肌膚的乾燥感大大減少,而且臉色減少泛黃灰沉,增加光澤感。同時間蘋果肌是看得見的提升,而且回復了彈性及減淡細紋,可謂功效多方面。


後記︰
在體驗的這段期間,MD Skinical 白藜蘆醇凍齡精華 就好像 Cherli 的朋友般,令我擁有更佳的狀態,陪伴我一齊面對生活上的各種挑戰。
好希望正值面對同樣問題的你 / 妳,可以讓它帶給大家同樣或更多的好處。


欲了解更多有關 MD Skinical 的詳情,請瀏覽以下連結︰

謝謝各位收看,希望大家喜歡,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y Email: shirleylkl1002@gmail.com



我的其他平台

温韾提示:是次產品 MD Skinical 提供。請各位自行衡量產品是否適合自己。如有需要,請先請教專業人士之寶貴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